大學小言:我眼中的北大與港中大

大學小言:我眼中的北大與港中大強檔特價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社會科學-教育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953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60

  • 大學小言:我眼中的北大與港中大

    名人推薦[大學小言:我眼中的北大與港中大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陳平原先生從北京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入手,談論大學的功用、校史的力量、教授的職責、校長的眼光、課程的魅力、博士的培養、學科的建設、學生的志氣、排名的困惑、改革的代價……兼及大視野與小感觸,短論隨筆暢所欲言,不拐彎、不加註、不粉飾,直來直去,三言兩語道破天機、直指人心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社會科學相關書籍 的頭像
      社會科學相關書籍

      社會科學相關書籍零捌

      社會科學相關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